【DMEC】英语口语课堂系列---打错电话

-回复 -浏览
楼主 2018-09-28 13:14:09
举报 只看此人 收藏本贴 楼主

英语口语课堂


打错电话

1.我准是拨错号了。I must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。

2.这儿没有这个人。Nobody here by that name。

3.对不起,你打错了。Sorry, I think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。

4.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。I'm sure that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。

5.他也许是换新号码了。对不起打扰了。He probably changed to a new number. I'm sorry I bothered you。

6.你打错电话了,请到电话簿里去查询正确的电话号码吧。You ha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. Please look up the correct number in the telephone directory。

7.对不起,打扰了。I'm sorry that I have disturbed you。

8.没关系。That's all right。

英语口语对话实例


Dialing a Wrong Number 打错电话


Frank:Hello!

你好!

Jane:Is Patti there?

派蒂在吗?

Frank:I'm sorry, I'm afraid you'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. There is no Patti here。

对不起,我恐怕你打错电话了。这里没有派蒂这个人。

Jane:Wrong number? Are you sure? I called yesterday and she was there。

打错了?你确定吗?我昨天打这个号她还在呢。

Frank:I'm sure you have the wrong number. This one has been my number for more than 20 years。

我肯定你打错电话了,这个号码我都用了20多年了。

Jane:That's impossible. I remember the number clearly. Isn't this 763-4565?

不可能。这个号码我记得很清楚。不是763-4565吗?

Frank:No, it isn't. It's 736-4565. It seems you've misdialed。

不是。是736-4565。看起来是你拨错了。

Jane:Really? I'm so sorry I bothered you. I'll try again。

真的吗?对不起,打扰了。我再试一下。

Frank:That's all right. This sort of thing happens all the time to everyone。

没关系,这种事情每个人都会碰到。

Jane:Yeah, I guess it does. Sorry again for bothering you。

我想是的。打扰了,再次表示歉意。

Frank:No worries。

没事儿。


知识改变命运

每天5分钟,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!

关注公众号,获得更多精彩的内容

(图文编辑Smile)  


内容均来自于网络,转载请注明!

我要推荐
转发到